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7 February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我不否认如果我们做好安全措施,或许这件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因为,在日本和英国也有同样的工厂。同时,这项计划的确能为我国带来丰厚的利润。更好的是,节省能源。

我不否认这件事情已经被政治化,因为反对党真的用这件事情咬着执政党不放。

可是,扪心自问,如果真的安全,澳洲土地面积比马来西亚大几百倍,为何就不将那个工厂建立在他们自己的国家。明明澳洲中部的地理是干旱大漠,远离人烟,建在那边就好啦。答案显而易见。难道真的酱好死送钱给我们赚。

辐射的严重后果影响的是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我们不想看到两头鱼,畸形婴孩。我们不想吃有毒的菜,喝污染的水。如果最基本的生活权益也不能向我们保障,请你滚蛋。马来西亚的豆腐渣工程挺让人心惊胆跳,你永远不知道哪一条水龙/过滤器/机器偷工减料,引致故障,然后辐射性的化学物质渗透出来。后果可想而知。


我只是想我们的国家安全一点。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