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8 October 2010

2007年的11月1号

三年前,毕业的时候写了这篇来记载。是从我以前在SPACES里帖来这。




2007年的111

成为了中华国中的毕业生了

躺在床上回想起在中华的日子,想着想着留下了眼泪。。

太多的不舍,就这样结束掉。。

白衣蓝裙的日子:

我还想试下偶尔翘课的滋味(享受没有被抓的快感),赶功课,抄功课,听下校长的声音(毕竟我都不曾好好地听过他的致词),

想上多一次化学听mother不断地说课(虽然每次上完她的课肯定会虚脱),

物理Chew Cheah (虽然我中五才认真听课),

高级数学的Puan Yap(她那高八度的声音),

数学的 Puan Sik (她的节我可以每次拿来看杂志),

当然还有英文节才扫地的Chan See Ling

Chem Bio Physic Lab

APD room Sej

Lee Ooi Peng的道德节,

祝碧珠“副校长”不断要我们以后当老师的华文课,

国文课我最爱的,亲爱的Puan Norasmani,因为我不曾做过她任何一样的功课,

上一下学校的厕所(虽然卫生情况是在有待改善),看一下我的华文学会室,在Bilik Sebelah Kantin一起辩论(虽然很累,很压力,很辛苦,想到都要疯了。。八分钟的稿咧。。),进柔道室开会(虽然很多蚊子叮但有那班St.John AJK的笑话就可以了),吃一下食堂不怎样好的食物,找一下我可爱的丽珊,丽恩~在不然去一下那个上了五年也不知道在上什么的电脑室(吹一下冷气),找我的朋友癫一下,一起在追巴士,挤巴士,补习

Fong Fongbio节,每次就这样抄抄抄~

Daiva sej“JAHIL”

Christina chem. ( I m sure u all knw how to do, it is juz somewhere at ur brain, Think, THINK!!)讲到很容易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化学总是FAILED,haiz..

Mr.How 的高级数学“without further adu”

SW的数学 “area under graph; I beg you boyz n girlz”

英文的Murugan“spm don’t worry Murugan ll cum”

上到七点多再挤轻快铁~

我好想再这样倒带~



讨厌友谊万岁这首歌~



所谓的友情可以延续多久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很珍惜在班上的日子,虽然每次得麻烦SERENE帮我骗老师,JOYLN帮我收拾书包,辛苦了。。

或许以后大家各忙各的,就连所谓的节日就只是互相发送信息祝福而已,甚至在所谓的聚会中因为生活圈子不再一样了,话题仅停留在表面的嘘寒问暖;也或许,大家的生日不会有那么的闹哄哄了~

昔日的26、姐妹帮,维持在那么的一两年就淡掉了。。

但是曾经的相聚,一起欢闹就会是让我在往后的日子里慢慢地细细品味的一点一滴~

当朋友圈子不再一样了,不用伤心因为我知道你在你的圈子很开心,这样就足够了~

当彼此之间的话题有所保留了,就已经代表大家之间少了惯性的默契~

当话题越来越少了,或许大家的世界已经不同了。。

当渐渐回到平行线上,缘分可能已经要结束了。。

但是,我真挚的祝福永远伴随着你们哪怕是我的点头之交、十多年从小学到中学的朋友、辩论的战友、圣约翰的家庭、认识最久的Wei Ern, Kenny, Kit Yan、四年的朋友 Jolyn, Wan Huey, Wei Xuan, Albert Louis Stevenson Lee Ban Siong2006/2007 Science Two的朋友。。因为有你们,我才有那么不平凡的中学生涯。。

珍重了,各位~

-s2 united-

Crew 02



三年后,我都20岁了。我都会想起中学的年少无知,犯错都是理所当然。理直气壮是天理,甚至呀,那么地不知天高地厚。

回忆,越来越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