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8 October 2010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是的。在看着这套戏。我等了一年耶。
郑九妹,眼神和走路的姿态太有气势了。杀很大!
人气爆灯的排骨仔,鼻涕眼泪,傻傻分不清楚。
晴晴的广东话,有待进步,虽然我的没有很好。
杨阳,挺可爱的名字,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在情越双百线里的演出。
醒哥的臭脾气,每次讲话一定要那么大声和激动吗?
非凡哥,可惜人没有很非凡,角色需要吧。
郑朗军,郑朗喜,果然是好戏之人。看到就过瘾。
当然还有数之不尽的演员,绿叶,路人。

撇开一些奇怪的词语,有点夸张的戏份之外,我都接受到。做戏嘛。
我觉得一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还是想这两位拿最佳男女主角。
呵呵。


每天漂游在是非当中,挺累人的。
地雷就在你身旁,一个不小心,死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别说我当两面人,我只是选择点到即止。
可以不要那么烦人吗?
左边的轰炸,右边的投诉,真的比电视剧还精彩呢。
我没有无能为力,这本来是游戏规则。
目前尚未出局,但愿我可以到终点。



你们呢?
愿大家都是胜利者。
虽然胜利的往往只有一位。
而且还是要踩着别人的头爬上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