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2 December 2010

现实 自我



觉得这首歌的歌词挺有意思的。

对啊,生活就是那么多无聊的规则。
烦不烦啊?
呼吸都辛苦过人。

我们都是为了生存而做了没有生命的灵魂。
我们渺小得可怜。
你束缚着你多久了?
你放弃了你当时的梦吗?
那个信誓旦旦的诺言,坚定的语气,倔强的你在哪里呢?

每天打开衣橱,选的不是什么LUCKY COLOUR OF THE DAY,而是面对社会的面具。
戴着戴着,我忘了,我原本是长什么样子的。
不可悲,因为每个人都跟我一样。
大家在做好所谓的本分。
你的本分是你自己定下的,还是跟着那社俗的眼光而设下的?

我很赞同歌词里的这句话:
生活是一場無止盡的等
有人說重要的只是過程
這些廢話 能夠安慰甚麼人

对嘛,过程那么重要就干脆不要设下什么第一名,冠军,奖品的东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有那么圣人吗?
屁!





做自己和现实。
你选择了哪个?




听了这首歌,给了我做自己的力量。
哪怕是只有几分钟,甚至是只有在特定的情况,
至少,在当下,我有勇气选择,甚至坚持我觉得对的东西。
毕竟,到头来,你的生命要由自己做主宰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