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8 December 2010

不过如此

@张小娴 : 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浪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即使愛上了你,我也可以全身而退;然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後有一天,還是會寂寞。


@时尚女性 : 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全球语录 :【你觉得哪三个字最悲伤?】1.错过了;2.放手吧;3.爱过了;4.忘记我;5.再见了;6.我累了;7.永别了;8.离开你;9.我不信;10.好后悔;11.我恨你;13.分开吧;14.还爱你;15.不要了;16.就这样;17.过去了;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