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2 December 2010

即将

即将来到2011年。
然后3个月后是本小姐的21岁生辰。
多两个月就是决定生死的一刻(年终考试)。
一切顺利,9月会前往英国,做1年的英国人,过1年没有爸爸妈妈在身旁的日子。
节日不再热闹。
生日不再快乐。
没人给我耍脾气。
没人给我弄汤水,糖水,凉水。
发恶梦起来哭的话,也只有继续哭。

好啦,纯粹夸大200%,没那么严重。

不过这一切真的很快就会到。
怎样嘻嘻哈哈法,我也混到了我21年的人生。

21岁。
要学会担当。
要学会演习。
要学会做人。
要学会忍耐。


即将而已。我现在还20岁呢。
让我继续做个小女孩吧。
棒棒糖,冰淇淋,芭比娃娃我都要。
哈哈。





今天是冬至,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回家团圆。
我不觉得这个节日老土。反而我觉得这是一个温馨的节日。
骨子里,我是传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