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8 December 2011

食量惊人

我说的是我的室友。

我们家吃的分量是比较多。
至少比起我楼下的朋友,我们是吃比较多。
一样是四个人,他们包两mug半的米,我们包3mug半。
他们吃:半粒椰菜花,4粒蛋,1罐红豆。
我们吃:1棵椰菜花,4粒蛋,1罐红豆。
之前还三样菜,现在是两道菜。不过,一定有肉。
有时候是咖喱鸡跟菜;有时是蒸鱼跟包菜。总之,我们家一定要有肉,和菜。
要命的是,在11pm的时候,他们会敲我的房门:meiquin,你要吃东西吗?我们准备宵夜。


一个礼拜七天,五天他们有吃夜宵的习惯。
厉害。
对,我强调他们,因为我没有吃。
至少三个月了,晚餐过后我没有吃东西。

他们真的很恐怖。
明明晚餐一起吃,他们不见得吃少过我,可是又吃夜宵。
是不是食量惊人?
还讲我不是人,做么没有join他们吃。
晕!

对了,他们的夜宵挺重口味的,叫外卖:asam laksa,炒饭,三个人吃却叫四个人的分量。
厉害没有??

3 comments:

  1. 利物浦也有asam laksa,炒饭?

    ReplyDelete
  2. 对。马来西亚人开的餐馆。不过很贵咧,3.50到7.00之间。英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