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3 December 2011

三个女人 一个墟 II

赢了咯你,等嫁人罢了啦。
-以后的事很难讲。那天我们聊到以后的计划,你们聊到酱兴奋,这个怎样,那个如何,可是他讲了很久,我没有在他的以后出现咯。


没有啦,男孩子要拼事业是正常的吗。。
-可是你看啊,他每次聊以后要买什么车啊,住哪里啊,这都是他的以后,怎个PLAN没有过我。我有时候会画下来我们以后的屋子,什么款,花园,他的车,我的车,我有include他咧,可是,他那边我没有feel到咯。


哎哟,可能他的焦点都放在他自己先,你们三年了咧,会走下去的。
-讲是讲三年啦,可是他对我不一样了。以前还会叫老婆,现在,信息都直接进重点。才三年就这样,是不是太早了。你几何听他讲我爱你?我很久没有听到了。


你都懂他的pattern啦,他都不喜欢的,大庭广众我们都没有看过你们比较亲密。可能他觉得天天讲我爱你是骗人的,行动重要一点。
-是啦,我明白。可是,讲那三个字很难咩?讲了我有安全感,我不会慌。


不然你就主动咯,你就在我们面前抱下他,慢慢他会习惯的。
-我试过啦,你懂他怎样没有?他的手会推一下,然后问我做么,sien掉是不是?很pek chek啊。
-明年我们进bar,万一我不能,我就会问他要怎样,如果他的以后没有我,那就算了。我不想浪费九年,我整个青春就等他步入教堂,明明讲我二十八岁,现在要拖多一年,一定要弄清楚,九年很多你们懂吗?


明年就抉择?太快了吧?那个bar即使一个进到,也没有问题的吗,你们work through it,可以过到那一关就可以了,不要酱冲动咧。现在我们在stress,烦考试,你不要乱乱想。
-是呱。



**********
原来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真的会想很多。
而且,plan到来就对了,九年咧,不要开玩笑。
女孩子的青春。
所以,一定要给足够的安全感。
即便是那么简单却难以开口的:我爱你。
都说咯,女人很好骗,让她放心就可以了。
即便是九年。
**********
突然发现,两个人的关系一定要去努力经营。
我们寻找的是陪我们过日子的Mr./Mrs.Right,如果不是的话,早点知道真的比较好。
前提是:得先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