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2 December 2011

三个女人 一个墟

我们三个女生就聊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天南地北通通聊。

她们说:
为什么不在一起?去跟他讲啊,你们应该在一起的。
做么?不要这样啦。
如果他再问你你会怎样?
-他不会问。不可能再问了。
-我不想破坏我们仅有的关系。


现在这样跟一刀两断有分别吗?就弄清楚它啦。
-现在大家过得很好,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读书,我明白我来英国的目的。
-其实没有很辛苦,至少我保留那丁点的希望,我没有酱难过。我应该还不够坚强从他耳中听到那句话,那会让我摔得很伤。我自问我很怕。所以就这样咯。
-我真的很不想弄到我们什么都不是的局面。


不能咧,你要拖多久?我觉得你应该再问一次,要就在一起,大团圆结局。不然就是,走在一起,然后分手,至少是个结束。
-不是现在啦。要赌很大,我输不起。酱多年一下子粉碎掉,会很大打击吧。


酱万一他以后有女朋友了怎么办?
-如果已经有了,不要跟我讲。
-至少现在先别讲。我还没有大方到,冷静到去接受。


你们不应该是这样的。
-很多东西,追究起来太累了,太远了,也没有必要了。我以前对他很不好,我还能要求些什么?人家会累的,我们都累了。
-生活中,我们要忙要烦的东西太多了,大家过得不错就好啦。


逃避。
-就让我留着仅有的自尊。我是个女生。就让我任性这一次。
-我在赌他明年还在不在英国。我希望他在。

*******
你以前问我,我都会告诉所谓的故事。
每讲一次,我觉得更加地无奈。
有点悲哀呢。哈哈。

对了,她们还说:你应该放线,要去钓鱼。
我说:都没有鱼给我钓?!
“你都没有放线,没有食物,鱼怎样游过来?更要命的是,你的线还握在手里,你要那个鱼跳上来咩?!”
“是没有鱼。”
“是你不肯放线。”
“我不喜欢钓鱼。”
“酱你不能吃鱼。”
“。。。”

*******

我想起他了。
不能控制地发了一封信息。
“睡了吗?”

1 comment:

  1. 半夜的简讯我就不需回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CcQDuuhdX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