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3 January 2013

天生演员

女人都是天生的演员。
事实。

八卦是非听听就算了,可是呀,当故事中的主角是你的时候,心里就是觉得不是滋味儿。
说的是事实还好,不要颠倒是非。
只是人言可畏啊。
传来传去,最怕就是给人加盐加醋了。

反正话是我说给人听的,就是注定了不会停在一个人的身上,是看传了多远,变成怎么样的一个版本。
只是没有料到原来那个故事也是值得去分享。
令人尴尬的是:一个不怎么熟的人也知道关于我的故事,当下还当着我的面说了出来,让我感到错愕,我想抵赖也没这个门儿。

算了,预了的嘛。

都说了,女人是天生的演员。
所以,我也做了十五。
礼尚往来。

我不贱,只是我也是女人,我还是影后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