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7 January 2013

打雷闪电,冰雹雨

没雪了,天气暖和了。耶!



结果就给我下雨。
=.=

刚才竟然给我打雷!!!!
我不是在大惊小怪,因为英国本身是很少打雷的。
然后哗啦啦给我下冰雹!!
大大粒!!


差不多四点半的时候,我在打着我的功课,房间环境有点暗(我的电脑是背着窗口的,我又懒惰开灯嘛再加上冬天所以太阳很快下山),这时候我感觉到背后闪过一道紫色的光线,我就觉得很奇怪。然后就转过头看,哇唠耶,再看到多一次的闪电,真的是闪电!再配上雷电的声音,有吓到一下下咯。
我在英国经历再大的风和再大的雨,都不曾看过打雷闪电咧!然后我就往窗口站,想看一看外头的雨是有多大,妈的,我看到的不是雨而是大大粒的冰雹!!!可想而知那冰雹有多大粒,碰到屋顶我还以为是大雨。那种声音是像人家玩玻璃弹球,很多很多的玻璃弹球同时洒在屋顶上那种感觉。
外面真的很恐怖,你看到地上密密麻麻的冰雹。然后一阵冰雹雨,hailstorm!恐怖!
如果你要画面加声音,去youtube搜冰雹雨,呵呵。

从我窗拍出去的样子。乍看之下还以为是下雪呢。
明天又要提早出门了,地上肯定很滑。
英国的天气,我不喜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