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3 January 2013

无法触碰 The Intouchables

这是一部法国喜剧片。
我觉得很适合在拜六晚上看。
轻松。而且,有意义。

幸好他们的笑话我都领悟到,没有脱节。哈哈。
对了,这是真人真事改编的。虽然我不知道导演保留了多少的原创在里面。


四肢瘫痪的有钱白人老板 vs 性格直率的低层黑人员工。
够对比了吧。
这部电影传达的就是这种真挚的友谊的确是存在的而且是十分珍贵的那一种呢。

电影反映出来的法国跟普罗大众对法国的想法是不一样的。
对了,法国有很多黑人,所以他们绝对能说出很溜的法语。



我超爱生日派对后的自由。
tom and jerry 和古典音乐,果真果真。
还有那一幕学希特勒乱念德语,有搞笑到。
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