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4 January 2013

结局

就是这样。

好事来的,至少是有一个结局。
迟早会来。
半天掉不好。


做了23年的人,虽不是摆毒不侵,可是还在学习当中。基本的不计较,看开一点,是时候学以致用了。
所以我真的觉得还好。
不会大起大落。
反正,结局就是这样了。
也不能改变什么啊,与其生闷气,或则自暴自弃,不如当作是一件普通的事,然后,继续过日子。
这样比较实际。


我有哭,是听歌哭的。
没有很多泪。
有心痛,是看词痛的。
还撑得住。


小事情!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