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5 July 2010

一餐饭

和不同的人吃饭,感觉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有人坚持用公筷(是的,正是本人);有人选择食不言,寝不语;有人各自吃各自的;等齐人才开饭的,通通都有。

那天很荣幸可以到好朋友家吃一餐饭,占了口福。
事关那天老爸和老妈有宴会。弟弟女朋友的妈妈生日,所以晚餐得自己顾自己。
有种很悲惨的感觉咧。

庆幸朋友大发慈悲肯收留我,让我的晚餐有下落。
6年多的朋友,还真是第一次在她家吃饭。
这位朋友家人吃饭的分量,4个人等于我弟弟肚子饿时所吃的份量。
难怪我妈妈常说:“我家养了两只恐龙。”

有榴梿做前菜,螃蟹作主菜,还有酸辣菜汤和排骨,香槟为饮料,一个字:棒!

其实,那餐饭,我吃到幸福。
注:我绝对不是在夸张/拍马屁。哈哈。
幸福,因为我很久没有跟这位朋友好好地黏在一起那么久。

对啦,是你啊,黄舒琳。
爱死你了。

好好在金宝加油咯!

1 comment:

  1. 改次多點來我家吃..
    我媽一定很高興~
    我更高興因爲你在我爸媽不會跟你爭電視機~
    我就有得看戯!! 哈哈哈哈...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