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7 July 2010

混血

所谓混血,指的就是本身有着一个以上的国家的血统。
父母不一样国籍,那么你就有一半父亲的,加上一半母亲的。
如果爷爷的是另一个国籍的话,那你又四分之一是来自爷爷的血统,以此类推。
所以,常常都会听到明星们说我有某国家八分之一,甚至十六分之一的血统。


不说你不知道,我其实也是混血的。
我混彭亨州跟雪兰莪州的。
哈哈哈哈!
你们呢?


好,我知道有点废。
这点子不是我想的,所以,不要骂我,哈哈。

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