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6 July 2010

人民和政府一起作出的决定

首相纳吉提出三大理由来解释今晚宣布的“五合一涨价”,并声称政府事前已咨询民意,这是由“人民与政府一起作出的决定”。

资料来源:点击

本年度最令人乍舌的伟论。

好一句咨询民意,好一句和政府“一起”作出的决定。

好啦,现在白糖起价,燃油起价。
接下来肯定就是铺天盖地的连锁效应。
大家莫名其妙打贵油,吃贵糖。
我们国家真的能人所不能。
小女子佩服佩服。

疑问:你说不津贴,那些钱你要花在哪里?

他(纳吉)补充说,此举能强化政府财政状况,减少财政赤字,让政府把钱花在更重要的领域,例如教育与卫生

屁!才不是!
我觉得呀是要买更多潜水艇,直升机,还有人家不要了的火车!!!
甚至波斯猫?
哦,我知道了,最近化妆品贵了,第一夫人不够钱买了。


花在医疗设施,教育奖学金,这种美丽的谎言对我们而言,一点都不美丽。
我们不是三岁小孩。
即使是三岁小孩都懂你在讲骗话。




真的只是无奈。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