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7 April 2012

就是看法不同而已

有人说:顺其自然。
我觉得:顺其自然也得努力,不然,顺顺下什么都没有。

有人说:要学习豁达。
我觉得:豁达就是扮大方,自欺欺人至少自己是快乐的。做么要让自己不快乐去扮大方?豁达,你又不是什么伟人嘛。
可是朋友说:骗自己,很伤的。
想想下,也对。骗自己是最可耻的。

有人享受这么近,那么远。
可是我觉得好可惜。
可是有人说:“这么近,那么远”好过“忽进忽远结果再见”。
好像也是。

我觉得做人的底线就是不能够做第三者。
可是朋友说:不被爱那个才是第三者。
好像也没有错。

覆水难收,说得没错。
破镜怎么能重圆呢?

人会眷恋过去一点都不出奇。
因为已经发生了嘛,定格那瞬间的感受,然后怀念。
因为我们知道任凭你有再大的本事也没办法回到过去,所以我们总为过去觉得欠了一点,可以是更好的。然后什么遗憾啦,旧爱是最美啊,早知道就这样,通通讲完出来。
可是,就是因为这些眷恋才会让你知道现实离过去很远。
然后叹一声之后,继续过日子。
我不觉得眷恋是恶习,如果眷恋以后,能够告诉自己要做得更好,要对得起自己,适时的眷恋是很不错的充电器。

不就是这样咯,除了人生该做的东西之外(读书,名利,炫耀,那种很肤浅无聊却还得继续玩的游戏),你就是不断的摸索,成长,活得更有意思。反正,我活着来,没有打算活着离开。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