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4 April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很久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上次的偶像剧是什么我都忘了。呵呵。
到了一个年龄都会觉得偶像剧是骗人的。
反正,朋友说要一起看,那就看了。
是久没有看了,还是觉得故事情节有那么一丁点的相像,我都不知道。
免不了冗长,免不了那么地容易预测,这本来就是偶像剧的style嘛。

我可能不会爱你,看晚了,不要怪我,好吗?


“为什么我们一生追求的东西,其实在拥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失去了呢?如果我不曾拥有,那我也就没有好失去的了,不是吗?”“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会爱你了吗?”“因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这是李大仁跟程又青说的。

用这种方式来保护和守候。偶像剧包装得多浪漫呢,是不是?

对了,我很久没有听过一首那么催泪的歌了。
我当下就掉了眼泪。真小孩子。

我不会喜欢你--陈柏龄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 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觉得李大仁比柯景腾好。

大仁黯然说的:我可能不会爱你。
那么悲,那么委婉地告白。
原来那句我可能不会爱你,其实是我爱你。
中间隔了4个字,可能不会却是一生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