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5 April 2012

熟悉感

就是讲共同的语言。
就是去同样的餐厅坐同样的位置,点同样的菜。


就是去一个经常去的地方。
就是做些经常做的东西。
就是坚持着的生活习惯。


就是早晨起来坚持喝热蜜糖/麦片。
就是睡觉前一定要洗脚。
就是吃饭要用公筷。
就是出门要画眉。


在外国,我的熟悉感就是偶然听回马来西亚的电台。
同样的节目和主持人。
对了,因为时差的关系,那天收听988的时候是播着交通情况。
我真的好久没有听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