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1 April 2012

原来不能这样做

犯法的,错误的,违反道德规矩的,不人道,通通不能做。
有道理对不对?

然后我最近又学到了,不止这些东西不能做。
比如说:过分亲密。

等下先,不要激动。
我认为我跟男生混得熟一点是纯属友情之间的互动,闹着玩。
没女朋友的,有女朋友的,就一样混。
我的出发点是,我当大家是朋友啊。
不会因为你有女朋友然后就跟你绝交。很幼稚耶不是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不就是少了很多男性朋友吗。
我会觉得很无奈咯,就因为你有女朋友然后我不可以跟你好,很奇怪耶。

好,我明白女生是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和除了她以外的女生混到很暧昧。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做到很暧昧的事情啦。
好,我明白暧昧这种东西要外面的人来评。
可是,我再怎么混怎么傻都知道有个底线咯。
或许,我的底线太宽了,人家就是不喜欢啊。
那,好吧,就检点咯。
不对咯,检点好像讲到我很不三不四。
鸡蛋糕。
分寸又好像我不懂得伦理,什么跟什么嘛。

唉,反正就是看着办。
还能够怎样?
看来我是时候准备接受会有越来越少的男性朋友了。
准备到来差不多了,呵呵。
或许没那么严重,只是要知道“好”的程度不能像以前那样,不可以“好”到出界吧。

就麻吉了一点,原来不能这样做。
就忘了会是那么敏感。
看来,我应该要检讨一下。

就纯粹友情而已嘛。
难道男生和女生不能成为好朋友吗?
我没有要怎样咧。

没关系,反正我现在知道原来不能这样做。
至少,我懂那个问题。
会小心点啦。



我说啊,我的四月怎么那么多事情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