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9 April 2012

我的星期四

这篇没什么重点,纯粹要记录今天我做了什么。

四月份的天气应该逐渐暖和。可是,我觉得跟冬天差不多。
前几天还一直下冰雹呢。
今天更死,早上的课要淋雨去上。
雨伞没用,因为风很大。
自己的大衣不是那种连帽的,就淋到落汤鸡这样。
风又吹。哎哟。


上完课,去买菜。
买一个星期的份儿。
买了差不多四十镑。
三盒鸡,6棵玻璃菜心,12罐的罐头豆,一盒蘑菇,3粒马铃薯,一包萝卜,6粒番茄,4包零食,2包意大利面,一包很小包的虾,小白菜,芽菜,黑胡椒酱,各自的东西(水果,牛奶,muffin),洗碗液,差不多咯。
太重了,扛不起,和朋友做德士。呵呵。


午餐:炒米粉。
看大学生了没。
看youtube,乱乱按。

然后再上课。
梦游。
回家。

朋友准备晚餐。
一起吃饭,一起看偶像剧。
洗碗,冲凉,收拾书包。

我现在在图书馆。
这几天懒得要命。
很想什么都不做。
然后跟良心每天挣扎,内疚,后悔。
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