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30 October 2011

25个小时

原来时间可以回头。
原来一天有25个小时。
怎么和老师教的不太一样。

是的,在英国时间0200,三十号,时间倒退一小时。
所以变成我的三十号有25个小时。
其实时间还是一样过,我没有再重复我一个小时之前做的东西。
不是那种电影里的倒带,哈哈。

时间倒退了,但不代表可以重来。
对啊。
所以理论上是倒退了,实际上却没有。
这种东西来骗人罢了,呵呵。
那我会不会年轻一个小时?

可是,明年三月时间又加回一个小时,那我又老了,哎哟,莫名其妙。

对了,因为接近冬天,傍晚五点天就黑了,像马来西亚的八点。
他们说,等到十一月尾,三点半天就会黑了。
哇哇哇。
想像一下你去上课天刚亮,可是放学时,就天暗了。
明明才五个小时多耶。
到时候再PO我的感受。呵呵。






其实时间倒退是好事么?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