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4 October 2011

PO文章啦!

星期一。我决定这个礼拜每天要写一篇文章。
这是我第6个礼拜在英国。大至上除了外国人比较多,用钱的时候要顾虑兑换率,天气冷了一点,生活闷了一点,人肥了一点之外,真的都还好。

过惯了小姐的生活,(其实也没有很小姐啦,我在家也是有扫地,抹地,洗衣的好不好),来到这里,要烦三餐,打点生活的大事,小事,还真的有点不惯。
怎么一个人的生活会这么累呢?

英国风很大。
所以人家常说,要住在英国,你得喜欢那个天气。
那个在早上风会吹到你冷到发抖;下午可以来一个小雨;讽刺的是你看到大大个太阳却感受不到一点温度。真是莫名其妙。
所以即使从窗口望出去看似天气晴朗,你也不要被骗到。
对了,别以为雨伞可以帮你遮风挡雨,分分钟你得花钱买新的雨伞。

这里生活挺自在的,就是上课放学回家煮饭上网睡觉。
就是要自律。
要专心。
每个人都是一天24个小时,就看你怎么用咯。

生活是要对得起自己。
偶尔放纵,没错。
偶尔堕落,没错。
可是,要对自己负责。
是的,负责。

1 comment:

  1. “生活是要对得起自己。”

    对!对得起自己,最容易,也最苦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