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7 October 2011

woohoo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我在图书馆。
有没有变态?

可是图书馆好多人,他们比我更变态。
等考试或则assignment来的时候,我就会在图书馆过夜的啦。
挺过瘾的嘛。
哈哈。

好啦,其实我在图书馆是要影印我的assignment,不然我莫名其妙做么要跑来,晚上风很大好不好??!!!

对了,这几天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要对自己的生活负责,所以惰性没那么严重。
明天星期五啦!星期六要参加万圣节的派对咯!

晚安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