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5 October 2011

我知道人蠢不是罪。
我真的知道。
拜托,你又不是GOOGLE,WIKI,BAIDU,哪里可能知道全部东西。
当然,不知道或者不明白绝对不是蠢。
两者是有差别的。

蠢是什么?
形容词。
愚笨,笨拙。

一个人再怎么聪明也有蠢的时候。比如说,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东西却一直不肯面对,这是蠢。
也比如说,明明人家告诉你走错路却不肯认,还硬硬坚持也是蠢。
可是,最蠢的莫过于自己和人家讲是非的时候却不知道那个人是你讲是非对象的朋友。
这是蠢的最高境界。

可笑。

改次用下脑,好不好?
你会弄到我很尴尬的。
我要扮什么都不知道很考演技的咧。
然后,更要命的是,你还要在我面前假惺惺,哎哟,要拿最佳女演员奖是么?

我知道我没有楚楚可怜的模样,更没有娇小的身躯,也没有无辜的大眼睛,可是你别以为我就很好欺负!!!!!


我除了大只一点(不像你是受保护动物);
声音大了一点(妈妈讲声如洪钟是好事,杀价有优势);
有一副稍微比较不友善的脸之外(我妈妈生我成这个样,我也不想);
你不要以为你可以加盐加醋来诋毁我!!!!!

不要以为他们全部会站在你那边,日久见人心啊小妹妹!!

去读多一点书好好充实自己,不要一天到晚讲人家是非,还要蠢到跟我朋友讲。
蠢。

2 comments:

  1. 一句话!支持你!!
    去她妈的装可怜!
    日久见人心,美军不用怕她!

    ReplyDelete
  2. 哇,看我两篇文章耶。酱支持我。是咯,我真的是会有忍无可忍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