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31 October 2011

SELINA, 美丽的新娘

Selina 出嫁了!
要幸福。要勇敢。要乐观。
加油!

她,坚强地面对所有的治疗,即使辛苦,她没有放弃希望。
一场意外,那么地措手不及,那么地残忍。
所有的痛苦没有人可以了解,但是,她告诉我们不要放弃,不要自暴自弃。
她的未婚夫,现在是丈夫的阿中更告诉我们,世界上有真爱,他的陪伴,他的照顾,不离不弃地陪着Selina。
记得,要幸福。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简单的动作却包含了一生的责任。


转至面子书,他俩爱的宣言:

Selina:
其實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那麽痛
因為我擔心你對我的擔心
更害怕你不再守候著我

Diong:  
其實如果沒有你
我一點都不會懂
當初我愛上的美麗
原來那個美麗不是來自你的外表

Selina:
過程中 你陪著我
你的眼淚讓我知道你跟我一樣痛
然後
我總是自私的讓你陪我哭 分擔我的苦

Diong:
過程中我看著你
我的眼淚 說明了我束手無策的軟弱
然後
拼命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讓你知道你的笑容還是一樣甜

Selina:
這陣子 我不能用力的跟你擁抱
但我卻覺得 離你更近了

Diong:  
這陣子 我不敢多說
但我知道 不管要等多久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陪著你走下去

Selina:
我愛你
在一切都還美好的那一天
我愛你
但我可能不再一樣的時候

Diong:  
我都在
在一切都還美好的那一天
我也在
在就算不夠美好的每一天
一切都會好的
我等著牽著你
走上你等了好久
也等了你好久的紅毯

Selina:
寶貝
我會為了你快快變好的
因為我下半輩子
都要在你的肩膀上撒嬌
我不是公主
是你讓我變成公主

Diong:
我不是英雄
你才是英雄

Seilna:
你愛我嗎?

Diong:  
當然
那你呢?

Selina:
我愛你
終於
今天我要嫁給你了

Diong:
終於
今天我要把你娶回家了

Selina:
我知道我會幸福的

Diong:  
我們會幸福的


是的,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