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6 October 2011

午后

喉咙痛。
没有巧克力。
要戒口。
很痛。


讲座会。
迷惑当中。
去伦敦读很贵很贵很贵。16000英镑,厉害吧。
讲师说了一句话令我停顿了一下:生活就是充满未知数,你要习惯它,不要害怕,面对它,接受它,然后OVERCOME它。
千篇一律的话:“要做自己喜欢的事,is your own commitment towards your life,自己对自己的生活要负责。
我到底要什么?


午餐。
快熟面+萝卜+蘑菇+午餐肉+泡菜。
很饱。

对了,我不去维也纳,布拉格了。

1 comment:

  1. 真的,去追求你要的生活,当你还可以任性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