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2 November 2011

利物浦

久违的阳光。
可是,风很恐怖地大。
这里是ALBERT DOCK。个人觉得是利物浦最美的地方。
我好想每天坐在这里,看着对岸,然后发呆一下。
可是要走比较远。或许要走一段距离,所以我觉得美吧。

自己来了四次。带朋友来了一次,相信会更多次。
呵呵。
在马来西亚我怀念海风,这里没有海,只有港口,可是风没有像马来西亚善良。
博物馆就在隔壁,走到左边尽头是摩天轮。右边尽头是更多的办公楼。
想想下,自己还没真正去走整个利物浦耶。
得等到冬天以后吧。


妈的,四点四十五分从学校走回家我就看到月亮了。天空是马来西亚傍晚七点酱。
天早暗让我有错觉以为要吃饭了。
鸡蛋糕。

2 comments:

  1. 有一同事曾在英国求学一段时期
    他说每当夜长日短人会比较EMO
    请阁下多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