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01 November 2011

六人定律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尤其是有了面子书之后,才发现这新认识的朋友可以是小学朋友的邻居。
而刚才和朋友的对话当中又觉得世界更小了。

事关这位女生朋友是我小学同学的女朋友,我和她素未谋面,可是身边有蛮多的朋友和她是认识的,就这样这位女生朋友对我来讲充其量是普通的路人,我只是知道她是人家的女朋友。对,就是这样。

再辗转之下,我又发现到她是我室友的中学同学。
太烂了吧。

又有一次,我去了朋友的地方玩,晚上在他的家过夜的时候,就顺道和他的室友聊天,同样的,这位室友和住在我楼下的大学同学是中学朋友。

我们的对话其实很正常:
“来自KL哦?”
“是啊,你呢?KL哪里?”
“蕉赖咯。”
“哦,那你认识XXX?”
“知道,我中学同学嘛,你又认识XXX的?”
“哈哈,世界好小,XXX住我现在的家楼下,我们每天还一起走路去上学。”
“哈哈哈,太巧了吧。”
“哈哈哈。”

对,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对话。
在外国,问起对方是马来西亚人之后,通常就会问来自哪一个州,不是吗?
而且,顶,蕉赖这么大,我就随便念我几个蕉赖的朋友,酱又中到。
中TOTO又不看酱容易中哦。
=.=







太恐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