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21 November 2011

哎。问题女郎。

刚才煮饭的时候,我和我的室友一起发癫。
原因?我们太闷了。


对彼此吼了一下。
哈哈哈哈。
放心我们没有互相厮杀。


你明白那种闷到发慌的感觉吗?
我看戏看了三个小时,越看越SIEN,我很想杀人啊。
我看了康熙,RUNNING MAN, FAMILY OUTING, BLACK SWAN, 喜爱夜浦,法证先锋,金枝玉孽都看完了。



妈的。

2 comments:

  1. 做么不出去?!!!!!!!!!!!!!!!!!!!!!!!!

    ReplyDelete
  2. 很冷!而且要花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