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0 November 2011

人生

人生。


二十一岁你懂什么?
是的,我不知道。
可是,我用二十一岁去了解。



人生就是选择,做无数的选择。没完没了。
人生就是未知数,害怕,恍然,恐惧。

人生就是犯错,被人批评,活在社会制定的框框。
人生就是学会妥协。

人生就是被伤害,然后学习长大,看开。
人生就是学习接受。

人生就是有过嘻嘻哈哈的日子,然后怀念。
人生就是怀念。



从来都不是容易的。





那你了解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