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30 November 2011

周末趴趴走

我的周末不在利物浦度过。
我跑去了华威庆祝一位学兄的生日。
华威很靠近伯明翰。大约20分钟。
其实,和他没有很熟,但我去了。
我赌他会来。即使没来,我也没损失,还可以和其他学兄学姐见面呢。
其实,我很怕跟senior见面,因为很压力,他们的形象还停留在中学的时候,很怕得罪他们。更怕融不进他们,尤其是他们曾经同班过至少两年咧。

所以,免不了的情况还是会发生,比如说:他们在讲他们班上的东西,我就听不明白了。这是正常的,毕竟,当我跟我自己的朋友聊天的话,中学的点滴,只有一起经历才明白,外人是不会了解的。

可是,很庆幸的,他们都尽量讲一些我明白的东西,好贴心的他们!
看着他们,我更想念我中学的朋友。
试想想,在英国那么远,还有机会见到中学朋友,那种重逢的感觉肯定室温暖的。
对了,这位senior他的生日派对来了近40人,很有人缘对不对。中学的来了五位。
我觉得已经很多了,你不是在马来西亚咧。
而我其他的senior,为了他,从爱尔兰来的,伦敦来的,布里斯拖来的,卡迪夫来的,通通都有,我看到都觉得他面子真的好大。

是幸福的。

对了,真人版争风吃醋事件还上演呢!小女子大开眼界。

现在回到地狱的利物浦,好讨厌面对现实耶。
不过,我还是觉得利物浦比较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