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双鱼座。胆子没有豹子那么大,唯有透过文字暗讽仇家,让大家对号入座。有理想,有抱负,无奈现实往往不是想象中的理想。可是,我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至少,我记得我。

Followers

17 November 2011

发牢骚

我发现到下个星期我很忙。
星期一:TRUST LECTURE
星期二:TRUST LECTURE,EMPLOYMENT TUTORIAL,拿EU功课,EU LECTURE
星期三:空
星期四:EU LECTURE,交EMPLOYMENT 功课,INTERNET TUTORIAL,EU SEMINAR
星期五:EMPLOYMENT LECTURE,交TRUST 功课

鸡蛋糕。

死定了。
通常是不会有这样的安排,怎么那么巧啊?

可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3 comments:

  1. 我发现我也很忙!!
    星期一, 阿塞们
    星期二,阿塞们
    星期三,阿塞们
    星期四五六 都是阿塞们!!
    哈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也发现我很烦~
    拜一烦
    拜二烦
    拜三烦
    拜四拜五烦烦烦
    拜六礼拜还要去安邦!
    吐血~

    ReplyDelete